画就图个开心

吉尔伽美什2015
继国岩胜2022
 

收割,完】脚本(应为比较小所以补一份在下面)

一辈子能长出来的翅膀的 数量是有限的 只有一对翅膀生在一个后背上才能飞行

当我从一片朦胧中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 生长 收割 生长 收割

很成熟的翅膀 很大 很白 很柔韧 不排斥 很好他们说

是的如你所见  我就是那块长出名为翅膀的花的花田 人们缝上我长出来的翅膀 就可以飞过那座高墙  墙内名为死亡 墙外名为希望

所有的人都要到墙外去 他说 他 是负责收割我的人 有一把锋利的刀 有一双温柔的手

他们都飞走了最后只剩下了我和[他]

“喂,我只能长最后一对翅膀了。”“你飞走吧。”“最后一对翅膀,不属于别人,是我的翅膀。”“嗯,你飞走吧。”

我拿起他的刀用刀柄敲晕了他“这是我的翅膀,所以它会带你飞越高墙。”

与风为伍去看火焰之水 冰之大地 沙之雪原 去看世界的尽头

去看不用羽翼也能拥抱自由的地方


评论(24)
热度(48)
© 马钦 | Powered by LOFTER